close

痘痘作品  


這是我大學的朋友,某天的某天他突然告訴我我的臉爛掉了~

皮膚有點過敏,內胞。粉刺。痘痘。暗沉

經過三次的液態雷射ATP~搭配居家保養((珍鑽美肌套組+活氧晶凍))

現在的狀態維持得很好了唷!

來看看他來店之前的皮膚狀況吧!

痘痘作品

那天是在朋友的咖啡廳幫他進行第一次課程,所以只有匆促的紀錄了一張

第二次1

第二次

 

第二次來到我的工作室,狀態已經比第一次好很多了!!


第三次

第三次1  


第三次因位在加油站工作所以膚色就變得暗沉許多

但是皮膚狀況因為居家保養得當已經維持得越來越好

附上課程資料給大家做參考

操作課程 液態雷射ATP

居家保養產品 珍鑽美肌套組珍鑽嫩白潔顏乳。珍鑽柔敏玫瑰純露。苦杏仁酸精華液。珍鑽修護乳質素。珍鑽賦活潤澤霜。活氧晶凍面膜

p.s.再好的課程也要搭配良好的居家保養習慣,才能維持肌膚良好狀態

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朋友我也認識很久了,說真的在帥的人皮膚狀態如果不好,在帥你也難以靠近

乾乾淨淨的皮膚能給自己帶來舒適自信自在的自己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 Yi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